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情深缘重【洗漱篇】

不会有撞梗的吧,如果撞梗的话,请私信我。【扣手手】

会有ooc的,毕竟我没见过他们。【大哭】


张晚意篇


繁重的婚礼终于结束,你坐在妆台前,卸着自己的妆容。


他轻轻过来,抱住你。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脸颊,“终于娶到你了。”


“终于嫁给你了。”你回过头,吻落在他的侧脸上。


“去洗漱吧。”他在你的耳畔轻声。


一刹那,你的耳尖红了个彻底,连带着半边脸。


“好。”你轻声应着。


因为走的着急,也没看到他红透的耳尖。


刘昊然篇


他在婚礼上喝得着实有些多,所以回去的时候他强撑着没让你扶他。


直到最后一项结束,你们坐在床上,他轻轻趴在你的肩膀上,“到家了啊?”


“到了。”你轻声回答。


继而,他毫无章法的亲吻着你。


似乎觉得还不够,一只手腾出放在你的脑后,把你按在了床上。


你好不容易喘了口气,红着脸,“我要去洗漱……”


你听着他的喘息声。


“好。”他的眸子湿漉漉的,就那么看着你,乖巧的样子让你心软。


可是,当他跟随着你去浴室的脚步也没停歇。


“一起吧。”


你听他说。


张新成篇


“本哥。”你确实贪杯了。


那酒的度数不大,还有些甜滋滋的。


你醉后安静的很,静静的坐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


“你让我怎么办才好。”他摸了摸你的头,把你的妆卸完后,又用热毛巾擦了擦你的脸。


“本哥呀。”你捂住他的眼睛,“新成呀。”

“好喜欢你啊~”


“你乖乖的,不要乱动。”他叹了一口气,“我去洗漱,等我。”


吴磊篇


“还难受么?”你担心的看着他。他的脸色属实不算好。


“没事。”他宽慰的笑了笑。把你拉在他身旁坐下。


“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吴氏。”他眯起眼睛,看着你,“我的爱人。”


“要去洗漱嘛?”他没有等你回答。

“去吧,我等你。”


白敬亭篇


“干嘛去?”你刚起身,准备去洗漱,一下子就被拉回去,又坐在了他旁边。


“洗漱啊。”你回答的浩然正气。


“不许,陪我。”他握住你的手。


“陪我到酒醒,我们一起去。”


他的手摩挲着你的手心。


“以后我们什么都一起好不好?”


“不分你我的那种。”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