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风吹八千里【敬酒篇】

原创,应该不能撞梗吧,撞梗的话,请大家告诉我。

会有ooc的,毕竟没有亲眼见过。【扣手手】


风吹八千里,抵不过我爱你。


张晚意篇


他牵着你的手,来到你家人的座位,拿起酒杯,敬父母,亲戚,朋友。


你实在看不下去了。


拿过他的杯子,一口饮下。


呛的咳嗽。他温柔的拍拍你的背。


“娶你是我最幸福的事,别担心。”


刘昊然篇


你看着少年一杯一杯的被周围的亲戚,朋友劝酒。


拿起他的杯子,刚要一口而下。


他仗着身高的优势,从你的手中把杯子拿在你够不到的位置。


“我只要喝的快的话,它就往上返不了那么快,不会醉的。”


张新成篇


“本哥,别喝了。”你摇摇头,接过他手中的杯子,一饮而下。


继而他笑了起来。看着他的神色你知道了什么。


“度数不大,我可不想找不到我的新娘。”他眨了眨眼睛,趴在你的肩膀,“啊呀,我醉了啦。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吴磊篇


你看着他眉头都不皱一下的一杯又一杯的把酒喝下。


“我来吧”你接过朋友递过来的杯子。刚要送进口中。


只见他轻轻握住你的手,送到他自己的唇边。


“谢谢,我的爱人。”


白敬亭篇


“小白,我来吧。”你看着他有些红晕的脸庞,担心的拿起他的杯子。


“不,我来!”他气壮山河的一声,把你吓了一跳。


“我来,我来就好。”他晃着拿你手中的杯子。


“你还记得我是谁么?”你看着他的样子有些担忧。抬起手准备摸摸他的额头。


“我的。”


“我是谁啊?”


“我的。”


“小白,我是说,我是谁?”你不禁笑出了声。


他握住你放在他额头上的手,真挚的放在了心口前。


“我的。”


不落你是谁,你是我的,这是认定的事实。


————作者碎碎念————

要不要下一篇带少爷玩儿呢【叹气】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