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岁月留痕

当你看他出演的电视剧时。

请勿上升正主。


张晚意篇


你只是突发奇想,《觉醒年代》这部剧的评分很高,在剪辑下的虐心你实在不想碰。


虽然知道历史更为残酷。


你还是找出了资源,准备补一补自家丈夫出演的剧。


不知是不是叛逆的心理,你直接打开了第三十九集。


眼泪不知不觉就涌了出来,在剧中陈延年烈士就义的时候,你快速的摁下了暂停。


“别哭了。”他陪你坐在沙发上,轻柔地擦去你的眼泪。


“如果历史有暂停键就好了。”你抱住他,哽咽着。


“那一九四九年怎么到啊?”他有些失笑,“如果……”


“不许说!”你声音颤抖着,你知道他要说什么的。


身在乱世之中,唯有信仰不可辜负。


刘昊然篇


“怎么想起来看这个了?”他凑近你,把下巴垫在你的肩上。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你的这部剧我一直没看完。”


“其他的都看完了?”他轻笑一声,胡茬有些扎脸,温热的气息萦绕在你的耳边。


“差不多吧……”


“今夜月华如水,我们赏月如何?”


“还是赏人更合我意……”


张新成篇


“本哥,你好娇啊!”你看着厨房里面的人喊道。


你看着他一脸迷茫的看着你,不由分说,他肯定没有听清楚。


于是,你欢快的【bushi】向他跑过去。


示意他低下头,而他照做后,你在他的耳边提高了声音。


“我说江褶好娇啊!”


你看着他吓了一跳的眼神不由笑弯了腰。


“我的本哥也好娇啊!”


“一会儿收拾你。”他甩了甩手中的水,直接捧住你的脸。“先取了利息。”


吴磊篇


“啪”的一声,你把iPad直接扣在桌子上。


刚刚阿诗勒隼上药的剧情着实让人脸红心跳。


“怎么了?”他闻声过来。


“怎么脸这么红?”


说着,便要拉开你放在双颊的手。


“别动别动,让我缓缓。”你连忙低下头,不去看他。


也就因为这,你也没发现他拿起iPad。


“所以你在家带耳机就因为这个?”他取下了你的耳机,失笑出声。


“都老夫老妻的了,还害羞什么?”


白敬亭篇


你是在《旋风少女》那部剧中认识到的他,今天想来重温重温,却发现人物反差这么大的么?


“我怎么了么?”他被你炽烈的视线盯得有些不知所措。


“唉。”你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怎么就没发现,他的反差这么大呢?


“我的喻初原终究是破灭了。”


“???”


你突然发现他看你的眼神有一种无可救药的成分。


“婚都结了,还能离怎么地?”


“再说你不和我结婚,你要和谁?”想来他是气极反笑,“未来孩子他妈,早点洗洗睡吧,好么?”


郭麒麟篇


“这真的不是本色出演么?”你看着身边睡熟的人,不由得喃喃自语。


“不是。”他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摸索着把你的手机关掉。


“我对你你还不知道?”


一把将你捞在怀里。


“早点睡。睡醒了咱们好去看明天的景点儿。”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