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第八章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他布满血丝的眼睛,我承认了,我后悔了。


他张了张嘴,许久,才说出一句话来。


“别担心了,我报警了。”


“谢谢。”


窗外的阳光进了屋子,黎冬再也不会那么冷了。


“所以,你能和我解释一下,她和你的关系么?”


他冷静的不像话,完全不像他十九岁的模样。


“是我很重要的人。”


“那我呢?”他轻笑出声,继而我看着他眼尾泛红。


我想他是要哭了,我真的太坏了。我怎么能舍得他呢?


“不一样的。”


“黎冬救我与水火,你是要陪我共赴未来。”


“不一样的。”


我的黎冬停在了那个冬天,她告诉我要奔向未来。


他握住了我的手。


“医生说,你的腿可能会有后遗症。”


“我知道。”


“以后交给我,别犯险了。”


他闷声道,在我的床边把脸贴在我的手上,就那么注视着我。


“好。”


他眸子从来都是亮晶晶的,那么好看。就像是春天的湖水,被风吹皱了表面。


“鲍夏,我很自私的。”


“我看不得你受伤。”


“我也看不得你为了别人受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