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远走


美名其曰拉着你一同锻炼的人已经离你有几十米那么远了。


“武大靖,哥啊!”被你喊的一愣的人,瞬间回头。


“哥啊!你有那么快干嘛?!”


你已经感觉到脚底板已经起了泡,一走一拐向前迈了几步。


看到你不对劲儿的他还是立刻掉头回来,


蹲在你面前就要把你的鞋脱下来,


“没事儿没事儿,我辈当自强,不疼……”


扶着他肩膀,还是免不了蹦蹦跳跳,晃的不稳


“上来”


他在你面前蹲了下去,


“真不用……”


“那我直接把你抱起来了昂?”


“不是,我觉得,你背我挺好的……”


你一瞬间就扑在了他的身上,


“背稳了,回家有赏!”


“赏什么?”


他的声音憋着笑,把你颠了颠,


“那个,没想好……”


“我想好了,我要什么……”


“???”


“自取行么?”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