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写完我的所有稿子就去看看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如果你是他第一顺位选择②


你们坐在节目组安排的车上,准备去任务地点。


沉默的气氛蔓延在你们之中。


“朴先生……”


还没等你说完,旁边的人先捂住脸,一抖一抖的肩膀透出了此时此刻主人的开心。


“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叫我……”


“……”


“那,灿烈哥”你抿了抿嘴,“怎么样?”


“不用那么拘束的,”他终于停止了自己的笑声,忽闪忽闪的眼睛就那么看着你,“重新认识一下吧”


“我是你的假想丈夫——朴灿烈。”


“内,我是你的假想妻子。”你眉眼弯弯,就那么注视着他,两个梨涡深深地在脸上打着旋儿。


“旅行愉快。”


“旅行愉快。”


当然,你们自然是不会知道,你们两个会因为这件事情冲上热搜。


——————中式婚服店——


“真的,很紧张啊……”朴灿烈觉得,自己的人生有那么多波澜壮阔的景象,可是第一次,是在这种场景下,等着一个女生。


帘子轻轻地被拉开。


那一瞬间,你看到朴灿烈抚了抚胸口,他的目光仅仅在今天停留在你的身上。


“很好看,很好看。”你听到他连声说着,不经意的视线碰撞,回避的时候,你看到了他红透的耳尖。


你一步一步的向他走去,离他越来越近的时候,你才发现,你还没有达到他的胸口。


“emmmm……”你决定,就站在离他几步远的距离。在镜子面前,原地转了一个圈,“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手中的盖头被你缓缓的放下,


你的视线充斥着一片红色


隐隐绰绰,


一双手轻轻地把你的盖头掀了起来,


灿若星辰的眸子就那么注视着你,


“这样,很好看”


“你这样,我很堂皇……”


似乎是你的声音有一些小,他把整个身子放低,逐渐靠近你,再靠近你,或者,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的侧脸已经靠近了你的唇。


“没什么……”


你急忙垂下头,避免他发现什么。


“真的,没什么……”


“走了,我们去拍照……”你急急忙忙的拉住他,一切都欲盖弥彰。


“就一个人拍么?”在店员再三确认下,你坚定的决定一个人拍。


“内,其实我……”


你看着朴灿烈准备去换衣服的态势,立刻摇了摇头,


你踮起脚,他侧下身,


在他的耳边耳语,


“你以后是要结婚的……”


朴灿烈突然觉得,自己的内心好像塌了一块儿,不知名的,塌了一块儿。


不算大,也不算小。


仅仅是一个你的位置。


照片上只有一位新娘,她笑颜如花,正等着她的爱人。


……


……


——————幕后采访——————

朴灿烈篇


“内,第一次看到中国的婚服,很漂亮”朴灿烈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回忆的那一瞬间,他抚上自己的心脏,里面的小鹿在乱撞。


他默默地在心里补上了一句,


人也很漂亮。


每个你篇


“为什么会拒绝和灿烈哥在一起照相片?”


你摩挲着自己的题卡。


“大概,灿烈哥在某年某月某日,会遇到一个心动的女孩子,到那时,他应该去和他心爱的女孩子拍一张美好的合照。”







评论(2)

热度(3)